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教育系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 董永军)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舆县古槐街道教育系统组织各学校认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古槐街道第三中学(平舆三中)在校园内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开通学校“国家安全”专题广播,在政教时间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在校九年级学生观看学校统一制作的专题课件,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古槐二小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和家长一起在网上搜索国家安全教育与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并在班级微信群内交流收获。

街道其他各中小学校也都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安全法的主要内容有哪些、知道了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古槐街道 教育系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冢镇:早部署早谋划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夏收在即,为有效巩固城乡环境整治成果,改变村容村貌,遏制秸秆焚烧带来的大气污染,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平舆县万冢镇党委政府多管齐下坚决做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实现零火点、美化新家园”,真正实现秸秆全面禁烧,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

  • 平舆县双庙乡:狠抓问题整改 助推脱贫攻坚

    为全面掌握各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5月17日,平舆县双庙乡组织扶贫办工作人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开展问题整改观摩活动。

  • 平舆县万金店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万金店镇按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动员,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 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5月15日下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各所站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王峰主持。

  •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积极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切实提高大学生报名比例,近日,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艳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