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人武部深入老河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刘韬)山庄春草绿,迷彩扶贫忙。4月10日,驻马店驿城区人武部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老河乡老关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军地手拉手、爱心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为刚刚脱贫摘帽的老关庄村巩固脱贫成果注入了生机。

军地联合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摘帽脱贫村巩固扶贫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做得怎么样”展开,对军地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卫生扶贫及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帮扶任务等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做出整改。按照国防动员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最新要求,就如何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座谈安排部署。

为更好实现党日活动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区人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扶贫户家中实地走访,向他们宣传政策,听取农户意见,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对未来生活要充满信心。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人武部党员爱心帮扶队在走访慰问的同时,义务为村民打扫庭院,清理杂物,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帮扶村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此次开展的军地联合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人武部机关与老关庄村全体党员的深厚情谊,提高了全体党员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决心,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扶贫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激发了内生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驿城区人武部深入老河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