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府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雷征)3月19日,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伟、市招商局局长刘志带领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蓝翎环科、弘康皮业、中鑫家具、万华新家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生产、行业前景规划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落实服务企业举措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峰介绍了平舆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县商务局、部分企业负责人就部门服务和企业发展进行了汇报。

驻马店市政府调研组对平舆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做法及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一致认为,平舆县拓宽开放视野,聚焦三大主导产业,明确招商方向,制定产业招商行动计划,突出多元联动,多措并举扩大招商规模;厚植平台优势,致力打造物流、人才、交通等方面开放高地,为产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创优营商环境,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战略举措,筑优平台、创优环境、全力推进,平舆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调研组希望平舆县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好员工返岗、物流运送和原料供应等问题,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促进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要围绕主导产业,形成集聚效应,完善产业链,高标准打造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形成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效应,巩固脱贫成效;要突出服务保障,推动产业发展,优化营商坏境,健全市场监管体系,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交流协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府调研组 平舆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