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县委巡察办:三管齐下确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近日,平舆县委巡察办根据县委安排部署,谋划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年巡察等多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齐头并进。

战“疫”不停,全力护航复工复产。21名被抽调至战“疫”一线的巡察干部慎终如始,坚守岗位毫不放松。全体巡察干部响应号召,自愿为疫情防控捐款、参与义务献血,积极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巡察机构党员干部持续进行复工复产宣传,认真督导相关企业做好复工期间疫情安全防范工作,助力引导农民工返岗就业,切实为复工复产和农民工返岗做好“护航员”。

挂牌督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对分包的东皇街道2个居委会的34户贫困户脱贫工作进行挂牌督战,分包到人,走访调查,精准施策,用实际行动践行“脱贫路上,一个都能不掉队”的铮铮誓言。

提早谋划,科学布局全县巡察。结合实际,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认真筹备首轮巡察工作,谋划全年巡察工作。同时坚持做好巡察工作年度“清零”,对巡察组“一巡三卷”归档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要求做到巡察工作年度“不欠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县委巡察办 防疫 脱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组织人员到驻马店驿城区、开发区参观学习

    4月24日,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乔海军带领县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督局、古槐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到驿城区、开发区参观学习市场管理工作。

  • 平舆县万冢镇:进村入户巡诊 加强健康扶贫

    为了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向贫困群众提供集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连续性服务,连日来,平舆县万冢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和乡村医生组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 平舆县射桥镇:参观交流找差距 学习先进促提升

    为了拓宽镇、村干部的视野,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开展,汲取借鉴兄弟乡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中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水平,4月25日,平舆县射桥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赴阳城镇、西洋店镇现场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等工作。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回顾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加压奋进。在取得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之后,4月24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派出所民警、辅警在本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由政委徐晓庄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 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