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植树节春光美西平鼎力人在行动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 张文涛)3月12日上午,春风习习,阳光明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日子里,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集团公司组织五十多名以中高层为主的后勤员工,在公司董事长李留成和总经理王东洋的带领下,来到新厂区参加节日植树活动。

今年的植树节不同往年,疫情还没结束,人员还未全面复工,所以大家严格按照防疫的要求,戴上口罩,监测体温,消杀灭菌,杜绝扎堆,分散栽树。

旷阔的劳动场地上,有的挖坑,有的运树,有的扶植,有的填土,芳香的泥土味与人们的欢声笑语、铿锵有力的劳动气氛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动人的春日画面。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一排排高直挺拔的银杏树,一簇簇含苞欲放的海棠树矗立在厂房门前,大家望着自己用劳动汗水栽下的风景树苗,心里由衷兴奋。

劳动间隙,鼎力杆塔公司总经理王东洋通报了当前全省疫情发展形势,告诫大家在复工生产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的堡垒。

董事长李留成语重心长的讲解了当前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疫情没有结束,复工生产期间要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特别是对外省、外国来往人员,一定要严查谨防,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

李留成讲话期间,一只喜鹊飞到房顶,叽叽喳喳唱个不停,喜鹊的歌声与董事长李留成的讲话相得益彰,音韵和谐,昭示着喜上眉梢的好兆头。去年此时,新厂房开工仪式上,就有两只应景的喜鹊飞上新栽的枝头,今年又出现喜鹊落在厂房鸣唱,这预示着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复工后将会喜事连连,好事不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植树节 活动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宅家护绿 共同抗“疫”——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

    春风摧万物、新雨润百花。在这个被疫情包围的特殊冬季,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已经走来。3月12日,迎来了第42个植树节。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全新的姿态共赴一场春暖花开。

  • 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教育活动

    嫩绿的小芽、含苞的花朵、蓬勃的小生命,带着对春的喜悦,感受春的气息。3月12日,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以“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教育活动。

  • 播撒绿意 拥抱春天:西平县柏城三里湾小学植树

    三月十二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植物与人类生存的关系,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西平县柏城三里湾小学于3月9日至10日组织学生开展了植树节的相关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享受劳动的成果,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 绿满乡村 西平县师灵镇为植树节再添新绿

    春潮涌动日,植绿正当时。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响应国家国土绿化政策,3月13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组织镇村干部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为增绿添绿,建设秀美师灵再做新贡献。

  • 西平县出山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西平县出山小学3月12日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护绿行动,从我做起"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