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新蔡县委在栎城乡开展“豫沪一家亲 携手抗疫情”助学行动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雪艳 杜爱伟)“谢谢!谢谢!”不善于言辞的孩子双手从新蔡县团委副书记邹景兰手中接到全新的智能手机,双眸中满含着喜乐的泪水,连声表示感谢!2020年3月10日,共青团新蔡县委携手县联通公司,为两名栎城乡建档立卡的贫困学子捐赠了助学大礼包:手机一部、免费手机卡一张(疫情期间免除手机套餐费、免除网课流量费用)。

据悉,这份特殊的礼物是为确保河南省贫困家庭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共青团河南省委、共青团上海市委、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联合开展的“沪豫一家亲,携手抗疫情”手机捐赠助学行动,为全省的中小学生安心上网课提供保障。

这次活动给疫情防控期间的贫困户孩子“停课不停学,安心在家上网课”注入了温暖的力量,绝不让疫情把贫困学子挡在课堂门外,有效的缓解了我县贫困学生上网课难的问题。

孩子们在接到这份礼物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在表达出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本次捐赠的手机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和老师家长的期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新蔡县委 栎城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