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爱心人士为罗庄社区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李燕青 赵俊) 2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罗庄社区爱心人士郭保平、张伟为战胜疫情伸出援助之手,为社区无偿捐赠物品。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社会,收获希望。从这次爱心人士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群众对社会和国家的热爱、关心和责任心,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捐赠,高洋洋、黄红彬捐赠(酒精200公斤、方便面50箱)、郭保平捐赠(20箱方便面)、张伟捐赠(12箱甜橙),顺河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姜明涛对爱心人士,给予由衷的感谢。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战胜这场疫情,早日结束这场战斗。

收到捐赠后,罗庄社区支部书记黄永红,第一时间制定分配方案,将捐赠的物品发放到疫情控制前线工作人员手中。鼓励大家不要浮躁,耐心认真的做好疫情控制的各项工作。

在这次的疫情发生以来,罗庄社区在顺河街道党工委的统一指挥下加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阻断街道与社区、组与组、人与人之间的正面联系。社区两委班子和各组队长会计,制定值班表24小时轮流值班。严格管控人员出行,制定有外出制度(每家派一人,五天出去一次,登记出入时间)。积极排查辖区外地返乡人员,帮助他们自行隔离,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爱心人士抗疫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