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检查指导各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于少娴) 2月7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东皇街道、古槐街道、清河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陪同。

座谈会上,张怀德听取了三个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具体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张怀德要求,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扎实做好人员的排查,织密织牢防控网格,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对于湖北籍等重点人员要做好防控监测,加强动态管理。对于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要落实好“三包一”制度,明确责任成员,出现问题要倒查责任。要充分发挥群众的自治能力,在社区的引导和帮助下,开展群防群治、互相监督,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置。

张怀德强调,县城区各出入口监测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加强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小区居民要按规定凭出入证出入,对无物业入驻小区要实施网格化管理,成立工作班子,建立战时机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统筹使用社区和办事处干部,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检查指导各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