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70万元!爱心企业团体齐助力 新蔡疫情防控有力量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赠显真情。2月6日,爱心企业、团体向新蔡县红十字会捐赠仪式举行。新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智阳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新蔡县明英中学、新蔡县盛宇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君盟医疗设备、郑州新蔡商会、莹坤薯业、花花牛乳业、南程庄粮油公司、新蔡县正通商贸、中华保险、县工商联等9家爱心企业、团体,分别向新蔡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95万元的资金和物品。

当前,疫情防控正在全面推进,防控力度持续加大,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新蔡县越来越多的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和力量。

截至目前,新蔡县红十字会已接收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共计170万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新蔡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城管局:爱心企业彰显真情大爱 物资捐赠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全民抗“疫”战争中,没有一个人会是旁观者。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也不能阻挡爱心企业助力抗“疫 ”的脚步。

  • 爱心企业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963箱糖果

    3月20日下午,徐福记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酥心糖和巧克力制品等共963箱糖果,向医务人员献爱心。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米云鹏代表医院接收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 爱心企业为西平县贫困学生捐赠84部手机助力“空

    3月13日下午,西平县爱心企业向贫困学生捐赠手机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参加捐赠仪式。

  • 爱心企业赠种子 产业扶贫添动力

    3月9日,遂平县玉山镇来村家庭农场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将捐赠玉山镇贫困户的新型辣椒种子交接给玉山镇政府,镇党委书记秦菊花、镇长彭雪亮出席捐赠活动,本次捐赠的辣椒种子可种植500亩,带动贫困户通过发展辣椒种植产业实现增收。

  • 爱心企业为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捐赠消毒物资

    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群众都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共同防控新冠肺炎战“疫”。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多措并举,精心部署,防控疫情。近期,爱心企业们伸出援手,给十二小学捐赠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