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宁陵医生孙贵书捐款二十万元驰援战“疫”

2020-02-06  来源:宁陵县委宣传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宁陵县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2月5日,石桥镇孙氏眼科大夫孙贵书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二十万元。

孙贵书是石桥镇一位普普通通的眼科大夫,平时省吃俭用,衣着简朴,对自己要求十分苛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每天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关注着疫情进展,感到形式严峻后忧心忡忡,希望与全县人民一起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妻子后,妻子欣然同意支持捐赠二十万元善款。孙贵书说,大疫当前,人要懂得感恩,在国家有难的时候,自己也要回馈社会、报答国家,有国才有家。

县长马同和接收了现场捐款。他盛赞孙贵书夫妇的大爱义举,并表示这些善款将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拨至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切实发挥善款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也希望全县人民众志成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

文章关键词:宁陵 医生 孙贵书 捐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