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龙口镇:共同战疫 爱满乡镇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张春光)2月4日,新蔡县龙口镇爱华医院院长王勇敢在疫情特殊时期,为龙口镇政府免费赠送医用防护服40套,医用酒精26桶(5升/桶),医用酒精一件40瓶(500ml/瓶),喷壶20个,为龙口镇疫情防控工作雪中送炭。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作紧、任务重。王勇敢了解到龙口镇政府所需防护用品紧缺后,千方百计购买到疫情防护用品,捐赠给龙口镇,支持该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解决当前燃眉之急。

王勇敢说,在疫情防控期间,龙口镇基层干部奉献了很多时间、精力,他们奋战在一线,作为医院有义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现在把这批防护用品拿出来捐赠给当地政府用在更需要的地方。龙口镇镇长高建民代表龙口镇接受了捐赠。

他表示,此批捐赠物资将有序发放到基层一线供防疫工作人员使用,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帮助基层一线群防群治。爱华医院的这份心意,让龙口镇政府感觉很温暖。该镇所有干部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坚守抗疫一线,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期望。

此善举彰显着龙口镇爱华医院的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感人一幕。龙口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向龙口镇爱华医院表示感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发展产业破解增收难题

    近日,在平舆县二王楼农场丰惠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的淫羊藿种子基地的制种田的遮阴大棚里,一簇簇淫羊藿叶绿枝茂,长势良好,来自附近村庄的村民正在基地里为即将成熟的淫羊藿套袋取种。

  • 南阳市卧龙区:在贫困户中开展“标兵卫生户”“

    近期,南阳市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积极探索“扶贫先扶志、扶智更扶志”的精准扶贫思路,在贫困户中开展“标兵卫生户”“标兵公益岗”评选活动,积极引导贫困户要靠自己双手去创造“财富”,转变落后思想观念,由消极变积极,积极进取,进一步增强贫困户的摆脱贫困的自信心,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

  • 南阳市卧龙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做好夏粮收购准

    为确保群众夏粮应收尽收,服务好“三夏”生产,南阳市卧龙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下联动,全力以赴,采取中央、地方财政补助和自筹资金建新仓、修旧仓等措施,加大备仓力度,解决仓容缺口,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 河南新蔡:果丰民富“甜”在心中

    猕猴桃致富帮扶,乡村振兴正当时, 5月19日,记者在新蔡县涧头乡郑庄村的豫新猕猴桃基地看到,一排排架子整整齐齐,一株株猕猴桃枝叶繁茂,翠绿的藤蔓绕上支架,毛茸茸的猕猴桃娃娃结满了枝藤,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在果实上斑驳,迎来的将是2020年丰收的喜悦。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

    5月18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我省安全发展水平。

  • 新蔡县南湖街道干群观看热议电视政论片《雄关》

    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办事处在接到上级要求学习《雄关》政论片的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及时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了该片。同时,街道向辖区内的村委、学校、企业发出通知,要求积极认真组织学习电视政论片《雄关》。

  • 新蔡县南湖街道多措并举开展脱贫攻坚促提升专项

    近期,新蔡县南湖街道坚持重精准、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固成果的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梳理各类扶贫“清单”问题、查实找准短板弱项、对标对表靶向施策,以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方位做好“三夏”禁烧宣传工

    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农村防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村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进村入户开展“三夏”防火知识宣传,以提高村民消防安全素质,提升农村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通知精神,2020年“全民营养周”为5月17—23日,传播主题是“合理膳食、免疫基石”。西平县疾控中心以“5.20”全国学生营养日等为契机,结合西平县实际情况,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带动宣教活动常态化。

  • 遂平县石寨铺镇:在脱贫攻坚战的最后关头着力巩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遂平县石寨铺镇现有未脱贫11户29人,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石寨铺镇坚持目标任务不变、安排部署不变、完成时间不变的总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