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玉山镇上下一心共同战“疫”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党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之战,刻不容缓,遂平县玉山镇以“号召必应,责任共担,爱心齐聚”的行动响应疫情号令,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有召必应,方显党员干部担当。

玉山镇多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全体镇干部、卫生院医生、村医、派出所民警等全部取消休假,立即投入这场战“疫”。

在玉山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各防控监测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卡点成员在党旗下通过向党进行郑重宣誓、开展防控知识培训等方式组织集体活动,大家承诺:“玉山镇的党员干部一定经得起考验,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共担,全力以赴保安全。

细排查。全面开展走访排查,精准核实重点车辆、人员,返乡归来人员排查到位,登记在册。

设卡点。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强化检疫措施。镇共设立镇级卡点2个,村级卡点71个,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24小时值班值守,不留空挡,不留死角。

广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控意识。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重视程度,提高防疫防控意识,各村各显神通,广播播放、宣传车小喇叭、宣传小彩页、新闻公示栏齐齐上阵。

爱心共聚,危难时刻暖人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群众携手保供应。危难之际,玉山镇新爱家超市、永昌新型墙材有限公司、李军辉挖掘机租赁公司、万家乐超市、爱心人士于恩召等等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玉山镇龙潭饮品有限公司水厂老板只说一句:“看到你们的坚守,我也没什么可以支持的,你们只要需要水,来我这免费拉!”。正是这些默默支持的群众,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出的一份爱心,为我们增添了无尽力量。

“人心齐,泰山移”,玉山镇上下一心战病疫。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玉山镇众志成城,精准施策,全面激活战斗“系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 玉山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玉山镇“以点带面”绘就人居环境整治美丽

    拆违建、建游园、改厕所……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正在遂平县玉山镇加速推进。村村优美、家家整洁、处处和谐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在这里徐徐展开。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警务室建设暨“百万警进千万家

    为深入推进警务室建设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开展,3月31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沈寨镇召开了警务室建设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现场观摩会。县公安局全体局党委成员和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现场观摩,沈寨镇党委书记商文强出席现场观摩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主持。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公安

    3月30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研究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遂平县石寨铺镇:以“三业三扶”模式助推打赢脱

    近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在为贫困户谋发展,促增收上理思路、出实招,通过持续推进促就业、强产业、助创业结合扶贫、扶志、扶智的“三业三扶”模式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