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加强防护防控疫情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常鹏飞)为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控制人员、车辆流动,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严格按照县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力以赴,迅速响应、积极作为,不等不靠,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加强排查。南湖街道严格按指令反馈要求进行深入排查,在认真认真排查和梳理的基础上,该街道加大了县外人员的全面摸排和掌握,切实做到不漏一人,做好返乡人员和与疑似人员有关人群的密切监控。

加强值守。该街道在做好11个疫情防控检测点防控的基础上,按照新指令19号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连夜设置了四个县级卡点。进一步做好控制人员、车辆流动、群众外出情况的报备登记、人员隔离和疫情宣传等防控工作。 

强化宣传。做好疫情宣传、消杀工作。该街道发放明白纸、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利用村级宣传喇叭等进行宣传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持家庭日常卫生、消杀、清洁。劝导群众减少与疫情重点区域的人员往来,无特殊情况做到村不进乡,乡不进城,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在防控疫情期间,南湖街道街、村干部众志成城,昼夜坚守牢筑起狙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护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加强 防护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公安局全力加强城区社会面防控工作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安居乐业,近日,新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足本职岗位,多措并举,全力加强城区社会面防控工作。

  • 确山普会寺镇: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疫”打响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紧紧围绕开展村庄环境清洁、乡村风貌提升、家庭卫生习惯培养“三大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疫情防控再发力,守好乡村一线“防疫关”。

  • 汝南警方加强疫情期间防火宣传工作

    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在使用酒精消毒,而酒精的安全使用却往往被大家忽视。近期,有部分地区出现因酒精使用不当而引发的火灾,为切实维护辖区群众安全,3月16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在辖区专门开展了疫情期间防火宣传工作。

  • 平舆县辛店乡:坚持“四个精准” 加强境外人员

    为全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切实做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措施,平舆县辛店乡坚持疫情防控“四个精准”,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四个加强”防输入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及时将防控策略“四个加强”防输入,为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创造条件。

  • 新蔡县公安局加强运输企业检查

    随着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物流运输活动增多,员工陆续返岗,人员流动量增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情况和严峻考验,连日来,新蔡县公安局对辖区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检查。

  • 新蔡县古吕街道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 遂平县石寨铺镇:加强疫情防控监督 积极谋划纪

    近期,遂平县石寨铺镇纪委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突出监督防控责任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工作谋划,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科学布局,对全年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 汝南县梁祝镇:加强市场管理 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南县梁祝镇及时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保供工作,确保市场供应不关门、不断档、不脱销,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正常供应提供坚强的生活物资保障。

  • 新蔡县公安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卫生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新蔡县公安局继续强化内务卫生管理工作,各股所队室迅速掀起讲卫生、勤消毒、整内务、防疫情的热潮,筑牢筑密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网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