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唐河县昝岗乡第一书记尤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动请缨抗击疫情

2020-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见习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 周琳)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下派昝岗乡二宅村第一书记尤磊,响应国家号召,面对疫情,当前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冲在一线,主动放弃休假,到岗到位,在乡党委领导的指示下开展工作。

进村后,尤磊和村支书积极排查武汉返乡人员,配合村医测量体温,隔离高危人员,为了严格控制疫情,将疑似返乡人员3人隔离至村部,吃住在村,大门反锁,确保人员隔离到位。

为了照顾好隔离群众,尤磊将自己的床铺,被褥,餐具等生活用品无偿提供给隔离群众使用,自己克服生活困难,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而尤磊自己,只好暂居在村支书家中。

疫情防控工作中,尤磊和村支书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劝阻村民不要三五成群聚集,尽量待在家中,自然村之间封路,行政村留一个出口,站岗值班,做好疫情防控。另外,尤磊多方协调,将筹集到的两套防护服,5瓶84消毒液,10包口罩,提供给村医,因为尤磊知道村医比其他人更需要这些物资!

尤磊表示,众志成城控疫情,全国人民一条心,身为第一书记就要冲锋在前,做一个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

(映象网南阳新闻热线:0377----60396959,投稿邮箱yxwnypd@126.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