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法院:货到款未付 拘传途中急履行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熊博文)“非常感谢法院,这下有钱过年了。”申请人任某拿到了货款对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表示感谢,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顺利执结。

吕某从任某处购买建筑楼板,楼板送到后吕某未向任某支付货款,只出具欠条一张,后任某多次催要无果酿成纠纷。经驿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作出判决,判决确定吕某向任某支付欠款6160元。判决生效后,吕某仍未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吕某下发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督促被执行人履行判决义务,吕某仍不为所动,谎称没钱偿还,以自己在外地为由拒不到法院说明情况。

1月15日上午,在申请执行人配合下,执行干警驱车赶到吕某家中,成功将准备外出的吕某拦住,在表明身份和来意后,将吕某带上了警车。拘传途中,迫于法律威慑和执行威慑,吕某急忙联系家人通过微信转账将案款交到了法院。过年之前,申请人任某拿到了自己的货款喜笑颜开,这才出现了开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抗“疫”好人受表彰 宣传部长来颁奖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疫情防控“身边好人”及优秀志愿者(组织)表彰大会(文末附受表彰“身边好人”及志愿者名单),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各镇办分管副职,县直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受表彰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和身边好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开展“除病害 保稳产 促脱贫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下的田间地头成为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党员群众正齐心协力为拔节孕穗期的小麦“把脉开方、精准施药”。

  • 上蔡县县长李卫明现场督导城建项目和拆迁安置工

    4月14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带领县政府办、征收办、督查局、财政局、城管局、住建局、教育局、中原银行上蔡支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城建项目和棚户区改造现场,督导城建项目和拆迁安置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陪同。

  • 上蔡县文明单位伸援手 以购代捐解民忧

    “听说王燮璁、孟涛两位同志掏钱购买花菜捐赠到武汉市,作为年轻人,这份爱心善举真是值得我们学习。”近日,在省级文明单位上蔡县委宣传部各个科室里,王燮璁、孟涛的善举一时传为美谈,身边同事纷纷为他们点赞。

  • 平舆县万冢镇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的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连日来,平舆县万冢镇组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和各村委联合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平舆县双庙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关于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的有关要求,近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了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 驻马店市驿城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 遂平县玉山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行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遂平县玉山镇党委、政府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勠力同心,吹响胜利号角,迈出胜利步伐。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随着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平舆县万冢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在万冢镇大桥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万冢镇党委书记孙建文、镇长张永利、副书记姚泽森、派出所长郭俊岭、司法所长顾振山、综治中心主任刘恒带领各单位工作人员、巡防队员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