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冬季治安巡防工作推进会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永利高盼盼)为增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季节性、规律性案件发生,持续推进“平安双庙”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9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2020年冬季治安巡防工作推进会,各村治保主任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

会上,单威就2020年冬季治安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当前农村多是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安全防范意识不强,尤其是冬季天气寒冷,偷盗案件更是多发期,给群众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严重影响到群众的生活,给社会造成负面影响,不利于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平舆县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强调,各村要进一步加强治安巡逻力度,组织一支敢担、责任意识强的治安巡逻队伍,保障经费投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治安防控体系。各村要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干群的防范意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冬防冬治”工作中,广泛动员群众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增强打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乡组织人员到村督查,并将督查巡逻值班情况纳入村干部绩效考核,确保干部值班值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双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文明办组织职能部门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6日,平舆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组织县卫健体委、县城管局、古槐街道、清河街道、建行等相关单位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进一步落实落细创建任务。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调研河长制工作

    4月7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阳城镇、玉皇庙乡、庙湾镇调研河长制工作。县政府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检查指导高三复学

    4月7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陈玉杰先后来到平舆一高、平舆二高等学校,检查指导高三复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 平舆县万冢镇积极抓好疫情期间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学校也迎来了开学季。为了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师生的安全,平舆县万冢镇一中在镇政府领导下,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疫做了充分准备。

  • 平舆县高三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4月7日,是平舆县高中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第一天,各高中及相关单位按照制订的防控方案,积极组织人员到岗到位,严阵以待,各司其职,做好引导与服务,学生入学现场秩序井然。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

    4月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先后到辛店乡、杨埠镇,就平舆县看守所、通用机场、垃圾填埋场、诚信瑞亚牧业等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以及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 平舆县万冢镇:清明假期不停工 扶贫厂房忙生产

    “体温36.8℃,可以进来上班……”清明假期,平舆县万冢镇杨桥村“扶贫车间”热火朝天,机器轰鸣,车间门口,厂房负责人任国彦正忙着为上班员工监测体温、消毒。

  • 平舆县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召开

    4月3日上午,平舆县副县长陈玉杰主持召开平舆县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县扫黑办各专项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分管副职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清河街道:走访摸排精准施策 决战决胜脱

    连日来,平舆县清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根据《平舆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现行标准,积极组织南刘、冯寨、孟庄社区对未脱贫贫困户16户29人,边缘户30户72人,开展走访排查活动,精准施策,鼓励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务工和自我发展种养殖,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

  • 平舆县国家考核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

    4月6日下午,平舆县国家考核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抓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