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在王岗镇何岗村举行“百企帮百村”活动启动仪式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李帅)寒冬腊月暖如春,爱心企业来帮扶,12月30日上午,汝南县工商联携手闫氏副食品有限公司在王岗镇何岗村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汝南县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企业献爱心、新春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彦伟、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县扶贫办副主任刘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刚、闫氏总经理王放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王岗镇镇长刘洋主持。

活动现场,王岗镇党委书记张开翼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县工商联和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表达感谢,他表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县委统战部挂点帮扶何岗村以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扶贫济困活动,为何岗村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捐赠仪式上,闫氏副食品有限公司向王岗镇何岗村109户贫困户捐赠价值3万余万元的棉被。王放总经理向王岗镇何岗村赠送捐赠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刚向汝南县闫氏副食品有限公司颁发“精准扶贫爱心企业”奖牌。

雷彦伟指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企业献爱心、新春送温暖”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并表示,要动员全县民营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走访慰问、捐款捐物、扶贫济困等多种形式,深化和拓展“百企帮百村”活动,帮助贫困村发展公益事业,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举行 活动 启动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230余万元物资

    6月5日,爱心企业泌阳县天成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捐建“泌阳县第26小(七小分校)天成滨湖小镇校区”仪式。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捐赠230余万元物资助力孩子梦想腾飞。

  • 关注儿童 新蔡县爱心企业在行动

    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爱心温暖。5月29日下午,新蔡县蔡洪坊酒业到关津乡牛湾村牛湾小学进行学习用品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关津乡纪委书记杨永太主持、牛湾村支部书记王永昌代表村委参加了捐赠仪式。共有40名留守儿童接受了捐赠。

  • 平舆县郭楼镇爱心企业助力“三夏”生产

    当前,平舆县郭楼镇进入“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的关键时期,各村充分利用当下的晴好天气,组织干部群众抢收抢种。

  • 爱心企业到汝南县开展三夏下乡防火慰问活动

    为充分发挥专业农险公司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进一步体现国元保险对农户的关怀和体恤。5月27日下午,国元保险汝南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到汝南县南余店乡政府和王岗镇政府三夏防火点进行慰问

  • 汝南县爱心企业向老君庙镇余子河村捐赠“三夏”

    随着气温的日益高涨,麦收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防火工作正在稳固开展,日益进行,不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纷纷现身,用实际行动支持镇的“三夏”防火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