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东)12月10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所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的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提高站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政治奋斗方向,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政治敏感性、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能力。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认真宣讲。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宣讲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持续学习、深入研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卫国领学文件

落实责任。要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坚定初心使命、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从严治贷结合起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抓手,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朝着“创建一流银行、打造百年标杆”目标坚定前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商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 党委 理论学习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用好金融扶贫“金钥匙” 防疫扶

    新蔡农商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扶贫及复工复产工作,坚持扶贫工作不断档,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促进复工复产。

  • 新蔡农商银行成功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3月25日下午,新蔡农商银行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股东代表及律师50余人共同见证了大会的召开。会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三年发展规划推进会

    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谋划好2020-2022年重点工作,2月25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年发展规划推进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新蔡农商银行:献血战“疫”为生命接力

    2月21日,新蔡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爱心献血、共战疫情”活动,动员组织该行51名员工挽袖逆行,用浓情热血为生命接力。

  • 新蔡农商银行吴晓:让胸前的党徽闪闪发亮

    党徽在闪耀着光芒,而这一枚闪烁在胸前的党徽,时刻提醒着吴晓要“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党徽,对于所有人来说,是责任、义务,更是一种光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蔡农商银行吴晓写下请战书,主动请战,冲锋“疫”线、抗疫防控,守护家乡“大美新蔡”。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月16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 新蔡农商银行:疫情期间“不歇业” 金融服务“

    连日来,新蔡农商银行加强领导,及早部署,尽职担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各岗位人员轮值坚守岗位,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 新蔡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加速度”稳住居民“菜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新蔡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使命担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切实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增加授信额度,简化审贷流程,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优的利率及时为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900万元,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金融后盾。

  • 新蔡农商银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

    2月11日,新蔡农商银行慰问组一行到新蔡西、孙召等县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为卡点执勤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面包等价值2.5万元的生活物资,把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真诚的关心送到“防疫前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月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新蔡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