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人居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永12月9日,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人居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驻村第一书记、包村乡干部、村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上,通报了各行政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农村保洁机制,日趋“投、建、管、运”一体化,采取村与村之间、户与户之间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和参与度,形成“日常巡查+突击检查”机制,整合力量抓包保,实行乡、村、组干部分区域包保,一把手负责制,做好农户环境卫生的评比工作,进行一月一评比,并对评比结果进行公示,形成人人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治理,力争营造一个洁、净、美的生态农村人居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常兴镇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工作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该镇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建立组织领导机构,进行了认真的动员和布署,开展了以村为基础的全面摸底排查和镇领导小组组织的重点排查活动,与此同时该镇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宣传教育,现关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 驻马店市驿城区关王庙乡扎实开展2019年“宪法宣

    在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推动集中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进一步提高全域公民宪法意识,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

  • 中共确山县委办公室支部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

    12月6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振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先后发言。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朱华峰:脱贫不是终点 小康才

    朱华峰,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七里朱村小朱庄村组人,2013年朱华峰家庭贫困,家中无正式工作人员,全家依靠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养活,他说“家里穷了几代人,除了种地没有任何经济能力。”当村里脱贫责任组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在脱贫责任组的帮助下学习室内装修技术,现在开了室内装修店,通过自己的技术劳动,使家庭生活条件逐渐提高,第二年就达到脱贫条件了,现在更是经过自己辛勤劳动,用决心和汗水改变了全家人的命运,摆脱了穷几代的命运,全家过着幸福的生活。

  •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冬季火灾防

    12月6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行动”专项行动推进会暨今冬春季火灾防控形势研判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