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泌阳县杨家集派出所通过人像比对抓获一盗窃嫌疑人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杨家集派出所结合辖区发生的盗窃案件,通过人像比对成功锁定一名多次实施盗窃的违法嫌疑人,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入冬以来,杨家集镇发生多起汽车修理门店废旧轮毂、刹车毂等被盗案件。杨家集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群众并调阅周边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该男子骑一辆黑色电动车在案发现场周围多次出现。民警通过认真开展人像比对,发现该男子与花园办事处高新庄居民朱某某特征吻合。经秘密走访获悉,朱某某有一辆黑色电动车,并且该朱经常昼伏夜出,没有正当职业。通过蹲点守候,杨家集派出所民警于11月23日晚一举将朱某某抓获。

经审讯,朱某某供述了入冬以来多次盗窃汽修店门外废旧轮毂、刹车鼓等物品的违法事实,目前,朱某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继续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人像比对 盗窃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