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调研组到平舆调研产业转移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二级巡视员梅祖保一行到平舆调研产业转移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布局处处长贾宏伟,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布局处干部陈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任伟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丽,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程师孔腾淇,驻马店市工信局副局长梁吉强,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乔海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蓝翎环科、禾普家居、中鑫家具等地,实地调研平舆县建筑防水、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产业转移、产业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梅祖保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平舆县在承接产业转移中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政策落实情况。

随后,在招待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转移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董红卫从加大招商力度,增强承接对接实力;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培育产业集群 ;完善配套设施,夯实产业承接平台 ;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承接竞争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做强产业承接支撑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平舆县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开展情况。驻马店市各县(区)参会负责人分别就产业转移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梅祖保对平舆县在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国家向中西部产业转移的发展机遇,不断拓宽产业转移渠道,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提高产业承载能力,全力推进产业转移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商务局、防水办、皮革办、户外办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工业和信息化部 调研组 平舆 调研 产业转移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