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20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带领县委文明办、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公安局、公路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代元辉一行先后来到平舆二中、思源学校、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烈士陵园、部分网吧,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代元辉都详细询问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并现场协调问题整改。

在平舆二中,代元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网吧,代元辉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情况,查看了消防通道设置,消防安全栓、灭火器设施配备,询问了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禁止未成年人上网和禁烟情况等。

代元辉指出,文明校园建设、加强网吧管理是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教育部门以及各中小学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日常教育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校园以及周边环境提升,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要对照创文要求,加强对网吧监督执法,做好安全知识培训和文明创建宣传,切实增强网吧业主守法经营意识,提高上网消费者的文明意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组织部 创建 文明 城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突击检

    4月3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组织开展“三合一”场所突击消防检查,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对辖区内“三合一”场所的监督检查。

  • 平舆县双庙乡贯彻落实节假日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

    2020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平舆县纪委监委有关节日期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4月3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工作会。乡政府全体人员、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扶贫领域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3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召开扶贫领域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禁毒铲毒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抓好禁毒铲毒工作,4月3日,平舆县双庙乡再次召开禁毒铲毒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直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

  • 平舆县万冢镇:春耕正当时 蔬菜大棚采摘忙

    “俺家就在这附近,家里两个孩子在外务工,丈夫长期卧病在床,在茼蒿收割的时候我就在大棚里帮帮忙,一天60块钱,一年下来也能挣5000多块钱。”正在平舆县万冢镇闫楼村雪山蔬菜种植合作社采摘茼蒿的贫困户闫春秀说。

  • 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以案促改动员会

    4月2日,平舆县西洋店镇组织镇直机关干部、各所站工作人员、全体村“两委”干部、村级责任组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上挂单位负责人等在镇大礼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以案促改动员会。会议由镇长刘艳主持。

  • 平舆县万冢镇发展产业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4月2日下午,在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委,一场签字仪式正在举行。

  • 平舆县东皇街道郭国征:为爱坚守24年

    阳光明媚的日子或农忙时节,在田间,在地头,时常见一瘦小的老汉用三轮车推着老伴,缓缓前行,不离不弃。老汉名叫郭国征,生于1950年10月,中共党员,家住平舆县东皇街道张庙社区任楼10组。

  • 平舆县双庙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平舆县双庙乡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着力发挥党组织在科学引导企业复工复产上的战斗堡垒作用,多方筹措全力为企业解决物资短缺困难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藤编加工现场会

    阳春三月,草木葱茏,鲜花盛开,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4月2日上午,平舆县玉皇庙乡藤编加工现场会在唐庄村举行。全乡10个村责任组车间负责人、经纪人参加了会议,玉皇庙乡人大主席冯志豪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