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杜晶晶)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做实,11月8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汇聚发展合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刘杰要求,要深刻领会用心感悟,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好的学风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要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围绕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细化各项制度的具体措施。三要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切实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斗争精神,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激励担责担难担险,争做出彩驿城人;切实转变领导方式、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在实干会干中抓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四要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离年底不足60天,认真梳理细化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找好切入点,提高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全覆盖、落到底、不走样;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服务有效方式,创造和积累更多务实管用的好办法,有针对性地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各单位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原原本本学,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培训计划,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广泛宣传学,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搞好理论阐释和宣传发动,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铆足干劲、真抓实干,朝着“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坚定前行,为推动“中国之治”不断迈向更高境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学习 传达 会议 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