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快递神秘失窃 西平民警揪出真凶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快递案件,抓获神秘盗贼,为群众及时挽回了损失。

10月4日,西平县柏亭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快递员田某报警称:其送到某小区的快递不翼而飞。案件发生后,柏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经现场询问得知,丢失的快递是一部平板电脑,价值不菲。快递员田某对出警民警说:“这一个月我在这里都第二次丢件了,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赔偿,这样下去这工作真的没法干了。”听到快递员田某的控诉,民警就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抓住这个盗窃快递的嫌疑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之后,民警开展了大量排查走访工作,结果发现近日在另外一个小区也发生快递神秘失窃案件。这几起案件会不会同一人所为呢?办案民警决定并案侦查,他们首先在案发现场周围开展调查,经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一名嫌疑人。10月22日,得知犯罪嫌疑人肖某出现在辖区一饭店内的线索后,民警快速出击,将肖某当场控制。

在讯问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肖某仍旧抱着侥幸的心理,闭口不言。民警与其斗智斗勇,并将掌握的证据向肖某列出。在铁证面前,肖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对其盗窃多起快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肖某今年25岁,家住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会,有多次盗窃前科。很多人白天上班,无法当面领取快递包裹,物业为了方便业主,便在小区门口保安室旁边设置了货架。由快递员将快递放在货架上,业主回家时自行领取。肖某正是瞅准了这个机会,今年10月份以来,他到西平县城实施盗窃共作案3起。根据肖某的供述,民警已将被盗物品成功追回并返还给了失主。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快递神秘失窃 西平民警揪出真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