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汝南县常兴镇观看文艺演出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明华)11月11日晚,汝南县常兴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巡演在常兴街道举行,驻马店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升南一行5人到常兴镇观看文艺演出。原汝南县政协主席刁建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柳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向阳,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桂涛,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山,县政协副主席石如凯及常兴镇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观看。

节目在《祖国你好》歌舞中拉开帷幕,脱贫村前杨庄村编排的舞蹈《花开盛世》,代塔村老年文艺宣传队演唱的现代豫剧《任长霞》,姜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刘雁勇演唱的歌曲《为了谁》等节目精彩上演。由机关干部、教师朗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诗,以饱满的激情,朗朗上口的语言,把节目推向高潮。节目在常兴镇机关干部职工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整场节目丰富多彩,生动感人,不时博得观众喝彩。演出中间,还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题,并对前期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常兴镇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以红色题材为主,精心编排了一场以戏曲、诗朗诵、舞蹈、独唱、合唱、唢呐吹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红色文艺节目,在全镇25个行政村巡回演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 汝南 常兴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