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举行大气污染防治集中宣传行动启动仪式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仲前)11月9日上午,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配齐配全宣传车辆、条幅、大喇叭等宣传工具,组织办事处村干部50余人集中在办事处政府大门前,举行褚堂街道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集中宣传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涛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办事处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求各村各单位深刻认识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的紧迫形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齐心协力,推动全街道办事处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要坚定信心,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协同作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严格标准,各村各单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强化宣传动员,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持续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站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由办事处环保部门带队,组织10辆大气污染防治宣传车在全街道办事处范围内开展不间断巡回宣传,播放“遂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防治大气污染的公告”录音,全街道办事处大街小巷宣传气氛浓厚热烈。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为街道全办事处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下了良好开端,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办事处村干部和群众的思想意识,有效助推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大气 污染 防治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南湖街道三举措做好麦收期间大气污染防治

    为做好麦收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蔡县南湖街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宣传引导力度,收到良好效果。 

  • 新蔡县南湖街道做好麦收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做好2020年麦收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日前,新蔡县南湖街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宣传引导力度,确保麦收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 上蔡县长李卫明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城建项

    3月23日下午,上蔡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带领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住建局、水利局、公路局以及芦岗、蔡都、卧龙、重阳4个办事处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县垃圾填埋场、芦岗街道翟庄、蔡都街道茅河等黑臭水体以及城区部分河段,实地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城建项目以及城市污水管网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陪同。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城区环境卫生整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攻坚,坚决打赢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和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战。

  • 西平县盆尧镇开展“两禁一限”大气污染防治宣传

    春节临近,为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养成文明习惯,1月13日,西平县盆尧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共同开展“两禁一限”禁燃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