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8日,平舆县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驻村帮扶组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分管驻村帮扶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期间帮扶责任人集中走访帮扶工作的通知》。

就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代元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各乡镇(街道)、各帮扶单位要把集中走访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集中走访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抓实干、真帮实扶,切实开展好集中走访帮扶工作。要聚焦帮扶重点,迅速开展走访。集中走访工作要突出重点,围绕提高帮扶责任人帮扶能力、精准帮扶信息、宣传扶贫政策、完善户档资料、改善户容户貌进行,在帮扶能力上进行再提高、在帮扶责任人上进行再核实、在扶贫政策宣传上进行再宣传、在帮扶效果上再提升,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从严从实管理,凝聚攻坚合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在日常监管上下功夫,落实帮扶单位帮扶工作情况排序制度,按时上报帮扶单位排序情况;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帮扶单位一把手适时掌握驻村帮扶队的工作动态,切实帮助解决具体问题;要在督查问责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严格进行问责,切实把集中走访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工作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