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追忆英雄:王维平事迹新闻媒体座谈会在正阳县举行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11月4日,王维平事迹新闻媒体座谈会在正阳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广德出席会议,人民网、新华网、河南日报等13家媒体和县公安局政委刘军,王维平亲属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10月28日,正在北京执行任务的正阳县公安局副局长王维平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于当日23时许因公牺牲,年仅45岁。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介绍到会新闻媒体,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批示精神。戚存杰批示:结合主题教育,选树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报道。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广德致辞欢迎各级媒体到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军介绍了王维平同志生平简介。

赖小青要求,王维平同志的先进事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希望中央、省、市各级媒体按照各级领导的批示多角度、全方位报道。

要运用好新媒体优势不断优化报道内容提炼事迹材料,收集好王维平同志的一线照片、短视频,生动、真实的塑造模范形象。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来访记者提供必要的报道条件,持续深入的把王维平同志的事迹挖掘好报道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追忆英雄 新闻媒体座谈会 正阳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