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看守所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严鑫)10月25日,新蔡县看守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榜样4》,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收看过程中,当看到淡迫名利的“时代楷模”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吃亏干部”李连成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坚守初心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基层,“水上鸿雁”投递员唐真亚用生命托举高考录取通知书等党员事迹,大家感慨良多,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了“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的座谈交流,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监管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践行榜样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安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看守所 榜样4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看守所全力筑牢安全防护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蔡县看守所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所防疫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履职尽责,压实责任,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遂平县政法委书记戚斌到县看守所督导检查

    3月4日上午,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带领县政法委相关人员来到县看守所、拘留所,看望慰问监所值班人员,为即将开始第二轮监所值班的民警作战前动员。

  •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到县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

    3月4日下午,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县公安局政委彭志华、副政委李杰等人陪同下来到遂平县看守所、拘留所,实地检查督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办公解决监管场所急需的问题。

  • 确山县纪委书记魏华伟前往确山县看守所检查疫情

    2月28日下午,确山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前往确山县看守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及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新蔡县看守所胡金玲:抗疫一线 巾帼不让须眉

    全国战“疫”中,共产党员带病冲上一线的不胜枚举,新蔡县看守所女民警胡金玲就是其中的一位。尽管身患类风湿性关节炎,双腿膝盖肿痛几乎不能走路,胡金玲主动申请参与到抗疫一线,和同志们一起以昂扬的斗志筑起监所防疫的铜墙铁壁,确保了监所疫情期间平安。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