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法院干警参加县政法委举办的演讲活动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妍 )为深入开展“学习李庆军精神,争做出彩政法人”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活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1日,西平县政法委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活动。西平县人民法院派员参加。

比赛现场掌声热烈,来自公检法司的4位参赛选手根据工作实际,运用典型案例和工作实践,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语言向全场观众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

在活动中,西平县人民法院干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法院工作和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抒发对法治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深情厚意。

整场活动,选手的演讲动人心弦,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表达了干警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法院 演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