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文广旅局送戏下乡到韩庄镇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青娜)金秋十月,金风送爽。10月21日,汝南县韩庄镇西肖屯村口热闹非凡,汝南县文广旅局送戏下乡活动来到韩庄镇,带来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共享文化成果。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受到热烈欢迎。一大早,演出还未开始,得到消息的村民就早早来到演出现场。县剧团的演员们表演了《清风亭》、《三娘教子》等传统经典豫剧,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通俗易懂,吸引了众多的村民,深受好评。台上演出精彩,台下掌声阵阵,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物质脱贫了,精神也要脱贫”,镇长杨红波说,这次送戏下乡公益活动真正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暖人心、接地气,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是服务民生、文化惠民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本次送戏下乡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群众,旨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文广旅居 下乡 文化 成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