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质优品代购商签约仪式暨2020战略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10月10日下午,中质优品代购商签约仪式暨2020战略研讨会在长城饭店举行。该公司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参加了该次研讨会。

在该次协议签署前,河南中质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与代购商代表举行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签订新的合作协议、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该次签约仪式的主办单位是中质优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原文化复兴经典品牌发现之旅活动组织委员会,承办单位是河南中质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京东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河南 中质优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媒体投资运营、终端设备投放、实体店投资运营,优质产品推广等项目的经营;实物销售体验店项目开展运营。公司秉承“让品质证明经典”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甄选高品质商品和价值服务。 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批发零售:日用百货、电子产品、预包装食品、化妆品、办公用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酒店管理;自有房屋租赁;汽车租赁;展览展示服务;健康管理咨询。

文章关键词:中质优品代购商 签约仪式 战略研讨会 郑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