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仿仿)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8日下午,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校书记赵莉芬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赵莉芬指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生逢伟大时代,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同人民一起克难,与祖国一起攻坚,越是难险越向前,全身心融入中华民族圆梦今朝的时代洪流,是无比幸运的事,也是无比幸福的事。

通过学习,王司庄小学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促进王司庄小学教育事业全面进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