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9月2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该县宋集镇于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宋集镇于桥村,聂晓光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镇村精准脱贫工作的想法和打算,并就精准扶贫、社会扶贫、残垣断壁拆迁、主题教育、用工招工、人居环境改善以及如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等问题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好的方法和路径。  

聂晓光强调,镇、村两级的帮扶工作要做到精准到位,引导群众树立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拓宽增收渠道。要逐条梳理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补齐补强短板,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同时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探索产业结构调整思路,帮助群众发展产业,坚持“扶志”与“扶智”并重,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攻坚成效赢得群众的信赖和认可。  

随后,聂晓光走访了贫困户马保锋,在他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了他的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和对各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的帮助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书记 聂晓光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