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25日上午,平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做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巡回指导组及办公室各专业组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能力,为推动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要注重加强学习,全面准确地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指导原则、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要细化工作安排,把每项工作分解细化,责任到人。要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确保此次工作扎实开展,使该县主题教育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取得高质量成果。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乡镇(街道)巡回指导组、县直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委 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 全体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组织部增派293名队员下沉到村帮扶疫情

    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平舆县委组织部高度警惕,在原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基础上,每个帮扶单位增派3-5名疫情防控工作队员下沉到村,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指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

    2月2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先后到古槐街道、万金店镇、双庙乡,调研指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副县长陈玉杰参加。

  • 平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

    2月2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商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企业复工及项目开工工作,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看守所检查指导监所管理和

    2月21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人武部政委曹英华,副县长陈玉杰,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等陪同下,专程来到县看守所检查指导监所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监所执勤民警和值班武警。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

    2月1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