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郑州人民医院“心系家乡健康行”走进西平县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感恩反哺,回馈家乡。9月22日,郑州人民医院“心系家乡健康行”走进西平县,为家乡人民健康做奉献。

郑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娟,副院长王彦军,纪委书记宋连英,院长助理张健,在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县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王小杰,西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群峰等陪同下现场指导。在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一楼大厅,郑医的18位西平籍专家名医,和西平籍解放军总医院糖尿病专家教授贾贺堂教授,发挥各自特长为闻讯而来的患者进行了热情义诊,并为每一位就诊的患者免费赠送一个“中医药福袋”。不少领到“中医药福袋”的患者动情地说:郑医想的真周到。

期间,专家名医们还相继开展了查房、手术、会诊等活动。糖尿病专家贾贺堂作的《糖尿病诊疗新进展》和心血管专家刘恒亮作的《冠心病的规范化治疗》讲座,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受到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好评。

参与本次义诊的专家名医,分别来自糖尿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消化内科、消化外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妇科、儿科、骨科、眼科、影像科、普外科、肛肠科、耳鼻咽喉科、血液肿瘤科、肿瘤放疗科,西平县人民医院的相关科室医生当好助手,取长补短,交流体会,受益匪浅。(黄向阳 武光伟 吴原启)

文章关键词:郑州人民医院 心系家乡健康行 西平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