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阳丰镇郑湾村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居环境大提升会议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马新洲)9月17日,遂平县阳丰镇郑湾村全体帮扶责任人在村支部书记邢玉代的组织下召开晨会,传达阳丰镇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居环境大提升活动。

根据会议安排,所有人员被分为三组:一组由村支书邢玉代带队,负责茨园、许塚、杜庄的贫困人员;二组由文书周顺领带队,负责杨湖、仝湖、何庄的贫困人员;三组由驻村工作队长马新洲带队,分包前湾、后湾的贫困户开展庭院环境治理工作。每组负责10户贫困户,亲自组织人员进行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求在本周完成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任务,使贫困户人居环境整洁有序,生活面貌焕然一新。

郑湾村全体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帮助贫困户整治房前屋后的卫生,主动帮贫困户清理杂物、打扫卫生,切实改善贫困户的居住环境,拉近帮扶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引导贫困户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阳丰镇 建档立卡 贫困户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落实家庭医生巡诊制度守护

    夏天已至,酷热难耐的天气也即将到来,贫困户的身体健康一直是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脱贫责任组关心的问题,趁着进行政策培训的机会,该村驻村工作队和该村村医夏运良进行沟通,决定借此机会对参会贫困户进行基本的身体检查。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 :落实帮扶措施 提高帮

    在“三夏”防火的紧张工作中,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所有帮扶责任人配合村组干部在做好麦田防火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做到提前谋划,精准施策,责任到人,强化措施,提高成效。

  • 遂平县石寨铺镇织密扎牢秸秆禁烧安全网

    面对当前持续干旱的天气形势,遂平县石寨铺镇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秸秆禁烧工作,一编三定发挥先锋作用,党建引领激发群众动力,织密秸秆禁烧“安全网”,筑牢秸秆禁烧新防线。

  • 遂平县石寨铺镇打响清理秸秆“歼灭战”

    近段时间以来,遂平县石寨铺镇立足实情,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督促群众收割完毕及时清运路边沟等“九边”堆积、残留秸秆,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仅用10小时!遂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破获一起盗

    自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坚持“打严开路、打防并举,突出重点、注重时效”的总要求,多措并举,既破大案,又管小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守护一方平安。近日,遂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仅用10小时便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