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法委督导组到平舆县古槐街道检查督导工作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 苏铁流)9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政法委“防风险、除隐患、保稳定、迎大庆”平舆督导组一行六人到平舆县古槐街道检查督导“国庆安保”工作,督导组组长范世民带队,平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静、郭运民陪同。

深入永乐社区

督导组先后到古槐街道办事处、解放街派出所、永乐社区实地查看“防风险、除隐患、保稳定、迎大庆”工作开展情况。

在街道观看视频

在古槐街道办事处,督导组观看了街道扫黑维稳工作视频,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的工作汇报,问询了重点人员“四包一”情况,抽查了部分档案材料,查看了综治中心建设情况。督导组一致认为,古槐街道领导对辖区情况熟悉,工作扎实。

深入解放街派出所

在解放街派出所,督导组重点了解了“国庆安保”工作采取了哪些措施。详细询问了警力配备、值班备勤、社会面防控、重点人员稳控、辖区场所管理等情况。督导组对派出所9月1日启动二级勤务模式、9月25日将启动一级勤务模式等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干警们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的困难,加把油、鼓把劲儿,确保大庆期间辖区稳定。

在街道听取汇报

在永乐社区,督导组具体了解了信访维稳工作、“天眼”监控实际运行状况。督导组指出:对于个别摄像头链接不上的,要立即查找原因,不能让“天眼”变成“瞎子”,要真正发挥技防的优势。

督导组组长范世民勉励古槐一班人说:“相对于国家来说,一个街道就是一个细胞,如果细胞出了问题,肌体就要出问题。一定要再接再厉,确保一方平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政法委 督导组 平舆县 古槐街道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