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财经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焦鹏)9月10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在A5三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闫长法、企业服务处处长郭洪彬、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邵家富主持。

会议首先由郭洪彬代表省社宣读了慰问信,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随后,杨文涛发表致辞,他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省社党组、理监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杨文涛同时总结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并在新的学年对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教师代表张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崇高荣誉感、自豪感以及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学生代表张艺迪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对学校的感恩之心以及立志努力学习、勤专技能的决心与信心;副校长周志礼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最美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省社及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闫长法作重要讲话,他全面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校区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及供销社职业教育目前的发展状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要加快校区后续建设,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要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他希望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财经学校 教师节 表彰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