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粗心学生公交车丢钱包 热心民警及时帮忙追回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谢谢警察叔叔帮我找回了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学生证、饭卡,还有我的生活费,这要是都丢了咋办啊,真的是谢谢你们。”9月8日上午,正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学生李某在爷爷李某某的陪同下来到大林派出所,李某手捧锦旗送到民警孙鹏鹏手里,连声感谢民警对他的帮助。

9月 6日下午,正阳县二高学生李某从县城乘坐正阳至大林镇的城乡公交车回家,当他在铜钟镇铜钟街下车后,突然发现由于自己粗心大意竟然把钱包丢在了公交车上,下车后才想起忘在了公交车上,可是公交车已经开远,情急之下,李某慌忙和住在大林老家的爷爷打电话联系。李某某接到孙子的电话后赶紧到大林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

民警孙鹏鹏得知情况后立即和辅警涂龙田一起到公交站点进行寻找,由于李某忘就记车牌号,民警就按照时间点段进行排查正阳县城到大林的公交车,并根据男孩提供的特征找到了该趟车的司机,与司机取得联系后,民警立即带上孩子的爷爷找到了公交车,最终民警成功的替男孩将钱包找到,经查看,包内所有的财物一样都没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