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驻马店赛区20强选手揭晓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身着时尚服饰,小模特们在动感音乐和闪烁灯光中展示自己的风采……,9月8日晚,由信合•壹号院主办,驻马店开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环球时尚模特学院承办,风尚影视化妆艺术学校、麦芽美学馆高端定制儿童摄影、5+街舞、暖谷儿童摄影协办的“2019年度D&F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驻马店赛区决赛在信合壹号院售楼部完美落幕。

本次赛事分为三场:海选赛、半决赛、决赛,大赛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以及职业组。来自全市的400多名参赛选手通过海选赛、半决赛的重重磨炼,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总决赛的舞台上。

发布会现场,音乐响起,小选手们顿时变身小超模,身着盛装进行T台走秀。虽然他们年纪尚小,但是他们萌态十足的舞台表现和洒脱大气的台风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路走来,有孩子们刻苦的训练,有父母亲人的全程陪伴。较之海选的羞涩和紧张,经过训练的孩子们获得了驾驭舞台的初能力,在时尚秀场再次演绎真我的风采,绽放出自身的天赋和信心。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自然、创新、国际化为宗旨,打造专业高水准模特赛事和与众不同的秀场,让孩子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我,重新发现更好的自己,给孩子一个自信的未来。驻马店赛区的决赛的20强选手将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份在魔都上海举办,届时驻马店赛区获奖选手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童模共同呈现一场国际高水准的视觉时尚盛宴。(杨鋺钰)

文章关键词: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驻马店赛区 20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