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中多集团|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耀世启幕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湾集风雅,潮启繁华。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9月7日惊艳开放,引八方来客共赴现场,感受中多集团的匠心产品与美学造诣。以“国潮”为主题, 中多集团领导特邀蓝天集团、光州集团领导嘉宾,驻马店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业内精英人士应邀出席,全城赴会共鉴传奇绽放。隆重热烈的场面、别致典雅的布置、热闹非凡的氛围以及大家的纷沓而至。

上午8时,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门外已经聚集了许多来宾,他们都期待着见证中蓝星河湾的美好生活。九点,数千名来宾已然就位,精彩的国潮秀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沉浸在东风文化的魅力之下。除了富有东方文化的活动表演,同时,机器人泰坦更是赚足了来宾们的眼球,争相互动。

仪式伊始,河南中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征卫在欢迎词中说到,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耀世今天开放,将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升级驻马店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在此,隆重欢迎各界人士探访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了解中蓝星河湾独特魅力,畅享中蓝星河湾惬意生活。

铸就大美天中,不负一城荣光,启封东方美学,一湾尽藏风雅。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开放仅仅是迈出的第一步,以后的每步,都将一如既往秉承中多集团“实业兴邦,实力筑城”理念,匠筑美好生活。河南中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清磊以及特约嘉宾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二位领导嘉宾上台为雄狮点睛,寓意画龙点睛,步步高升。

仪式进入高潮,由河南中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清磊,与特约嘉宾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特约嘉宾信阳光州集团董事长崔具现,河南中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征卫等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幕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人潮澎湃,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于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

湾集风雅,潮启繁华。由中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清磊,与特约嘉宾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及太太王威女士,河南中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征卫,共同为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揭匾,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大门正式开启,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耀世启幕。

国潮文化正在风靡全球,无论是对新东方美学的倾心,还是对非遗匠心的钟情,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国潮,中国风格,正在重塑世界风尚,东方美学正在悄然兴起,中蓝星河湾以“国潮来袭”“泰坦空降”为爆点,打造一场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现场涌动的人潮与火热的气氛,代表着驻马店人对中蓝星河湾的满心期待与对中多集团品牌实力的肯定。

据了解,9月7日,不仅中蓝星河湾营销中心开放,景观示范区和样板间也同时开放,助力驻马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提升区域居住品质,一块热土正在强势崛起。同时,也意味着中蓝星河湾醇熟都会生活的开启,与国际会展中心、高铁商务中心区做邻居,兑现一个真实丰盛的繁华生活。 听湖等风来,鲜花绿草相伴,漫步湖边,一呼一吸尽是湖的澄澈、林的葱郁。

据悉,中蓝星河湾着力打造“10S”景观系统,寻找到现代人居与东方文化的契合点,集自然、城市、社区、建筑、园林、空间、营造等美学法则之大成,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时尚都市的生活体验和童享社区的场景体验,打造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成为城市品质人居典范之作。并聘请百强物业珠江物业作为顾问,中多物业以“服务为本,追求卓越”为宗旨,为业主提供更优越的服务,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文章关键词:中多集团 中蓝星河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