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莹坤薯业获得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金质奖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9月8日,记者从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上获悉,新蔡县本土企业河南莹坤薯业有限公司的“莹坤食品”牌红薯粉条荣获“金质产品”奖。

据了解,莹坤薯业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以新蔡当地群众传统种植甘薯为基础,以甘薯的种植、保鲜、繁育、加工、销售为产业链,实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2012年到2017年连续五年在农洽会获得优质产品奖。

“从刚开始参加农洽会200多万的订单,到今年农洽会获得的金质奖以及2680万元的订单,是投洽会给了我们平台,通过面对面接触全国农产品的企业和农业学院的专家,我们从而找到自身的不足,把别人优点糅合到莹坤薯业中。”莹坤董事长刘培杰告诉记者,2020年准备新增加两条生产线,推出新产品,计划在带动600人脱贫致富,争取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莹坤薯业总经理刘盼告诉记者,今年推出的新品是红薯淀粉以及红薯粉条,红薯淀粉在中国民间已有600余年的历史,是我国大部分地区群众喜爱和常见的食品。是利用红薯为原料,加工提取制作的一种食材。公司生产的红薯淀粉的主要原料是红薯,具有清香可口、食法多样的特点,红薯粉条的加工完全采用传统的生产工艺,百分之百的红薯原料,用深层地下泉水制作,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纯天然绿色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红薯粉条则是久煮不烂,清香可口、食法多样更受当地居民喜爱。

据新蔡县农业农村局李昕主任介绍,第二十二届农洽会新蔡县代表团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98.77亿元。重点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新蔡县经济增加了新动力。新蔡县在第二十二届投洽会荣获三家企业获得金质奖,两家获得优质产品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莹坤薯业 中国农产品加工 投洽会 金质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