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夏王葡萄酒亮相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西夏王葡萄酒产地在中国的银川市,地处于我们的西北部,西夏王葡萄酒有自己的葡萄园...”9月8日,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F展厅内,西夏王葡萄酒驻马店总代理王敏正在向参观者介绍着西夏王葡萄酒的品牌文化。

据介绍,宁夏西夏王葡萄酒,是中国唯一获得外交使者酒的葡萄酒品牌。2000年就获得了法国名酒博览会的金奖,近年来共获得包括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蝉联四届中国农博会金奖、国际葡萄酒烈酒大赛金奖、黑马酒庄奖、“最佳中国葡萄酒”特别大奖等50多项荣誉,2012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王敏告诉记者,西夏王葡萄酒价格很适应大众化消费,从几十块到上千块的不等,作为外交品牌的葡萄酒不论是送礼还是招待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年公司又推出了小支体验装,30元一瓶,干白和干红都有,一提是6只可以混装,因为携带很方便,很受消费者喜欢。

王敏告诉记者,这是西夏王葡萄酒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首次亮相就收获了很多粉丝。“投洽会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客源,而且还繁荣了驻马店当地的经济,推进了企业发展速度,更让农产品加工业得到了大的飞跃,真的很感谢这次盛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夏王葡萄酒 中国农产品加工 投洽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