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芈玥”野生干红葡萄酒走红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Very Good!”9月7日,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G134-G139展位里,非洲客商边品着芈玥干红葡萄酒,边不时的与同伴倾耳交谈。十多平米的展位里红酒飘香、其乐融融,吸引了不少的市民驻足品尝。

9月6日—8日, 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市召开。河南鲁湾小镇旗下的河南双峰酒业生产的“芈玥”干红葡萄酒应邀参展,以其卓越的品质,在大会上吸引了众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参会者。

据介绍,河南省双峰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金顶山脚下,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以发展野生山葡萄种植业、建立葡萄庄园及葡萄酒酿造为主要产业,以传播红酒文化,引领健康生活为经营理念,展现金顶山野生山葡萄的自然资源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近年来,该公司在适宜栽培种植的金顶山附近,开发、推广人工栽培优质野生葡萄,形成规模化种植培育,以龙头带动,引领周围群众共同发展种植野生葡萄。目前,该公司的酒厂占地26亩,厂房900平方米,地下酒窖1500平方米,办公楼1000平方米,职工宿舍1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的葡萄酒生产线,年生产能力高达5000吨。

该公司建立了野葡萄深加工基地,从种植、加工与市场需求同步,既带动周边百姓致富,满足市场实际需求,又符合现代生活、养生需要,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该公司种植基地——蚁蜂属于低山丘陵区,光能资源丰富,是半湿润半干旱地区,适应山葡萄的生长,并且冬季不用下架防寒。全国有名的山葡萄产地吉林通化第七区的山葡萄糖度一般在12度左右,而蚁蜂地区的山葡萄温度一般在16度---23度,最高可达到26度,浆果品质极佳。同时蚁蜂镇的山葡萄病害发病率低,不打农药,不施化肥,是无污染的绿色食品。得天独厚的气候、温度、水分、日照和土壤结构,特征两方面的自然条件,奠定了山葡萄生长和基地发展的基础,为“芈玥”系列野生山葡萄酒的酿造生产提供充足的原料。

“我们要把驻马店自己生产的野生干红葡萄酒的品牌打响!”河南双峰酒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价格合适、品质优良,“芈玥”干红葡萄酒受到很多客商的赞赏,甚至还吸引了外国客商驻足品尝、洽谈合作事宜。

据了解,芈玥红酒连续三年荣获第十八届、十九届、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大会指定用酒”和“优质产品”奖。2017年芈玥野生干红葡萄酒,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并在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荣获金奖;2018年又被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河南省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芈玥 葡萄酒 中国农产品加工 投洽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