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加一天然面粉将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8月30日,记者从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获悉,为做好在第二十二届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的展示及合作洽谈工作,该公司精心筹备,积极运作,竭力将河南的面粉品牌一加一打造成为全国高端面粉的代表,让天然面粉成为河南的名片。

“投洽会举办了21届,我们参加了21届,可以说一加一的发展离不开投洽会这个大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和成果。这些成果也是因为历年来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给了很多荣誉,让更多的客商相信一加一,感谢农洽会助推着“一加一”这个品牌一步步走到了现在。”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表示,未来五年一加一将聚焦家庭消费,全面实施连锁超市的开发,完成拓展全国的战略规划;同时借力河南的农业优势,逐年递增高标准农田的种植面积,研发出更多用途的家庭、餐饮和健康食品品牌专用的天然面粉。

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位于遂平县产业集聚区,1993年成立,至今已专注于面粉生产和研发25年。“所有面粉0添加,绝无添加剂残留”是一加一的企业标准,该公司以5公斤家用小包装为主打产品,是国内首创没有任何添加剂的高端面粉。天然面粉、天然高筋粉、天然面条粉、天然馒头粉、天然麻辣粉等产品,都是行业突破性的研发,并在省卫健委备案了生产过程中未使用食品添加剂的企业标准,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从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获得的数据显示,目前公开向公众承诺“所有面粉0添加”的仅有一加一品牌。

一加一注重从面粉需求侧推动小麦供给侧改革,为满足高端面粉品质的需要,开启了从小麦基地种植到高标准农田的建设,目前建立近5万亩订单小麦基地和高标准农田。领先的工艺和研发奠定了一加一天然面粉高质量发展的基础,2013年建成全国首条国内最先进的、采用纯物理技术的防哈防虫高端面粉生产线,引进布勒磨粉机、全自动PLC智能化控制、304不锈钢管道等领先的工艺设备,保障了天然面粉的安全和品质。

刘杰介绍说,2008年到2011年,一加一实现了4年销量增长20倍,1000多家经销商网络覆盖到整个驻马店;2012年11月1日,成立了运营中心,开始了全省战略布局;2014年10月,成功进驻了河南18地市,占据河南83%的高端市场份额;2015年4月和12月,连续三次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河南18地和东北哈尔滨,成功挑战“史上最多人包饺子吉尼斯世界纪录”,并顺利进入东北市场;2016-2018年,进驻了北京市场,进入多家知名超市,是北京300多家示范幼儿园的指定专供面粉。目前已经有2000多家幼儿园和多家餐饮品牌连锁指定使用一加一天然面粉,并和我们共同推广天然面粉的健康理念。

据了解,一加一连年被评为“中国小麦粉加工企业50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集群”、“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国家农产品研发中心”、“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农业部农产品及副产物综合利用典型模式企业”、“河南省产业化联合体”、“河南省好粮油加工企业”、“河南省放心粮油加工企业”、“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一加一面粉 农洽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