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棠河酒业积极备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8日30日,记者从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获悉,为做好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的展示及合作洽谈工作,该公司超前谋划,积极运作,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

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西平县出山镇,从1998年到现在,该公司已连续成功参加了21届中国农洽会。通过“中国农洽会”这个国际大平台,企业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一年一个新台阶,盛会为棠河酒业振兴地方品牌、做稳河南,辐射省域外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河南棠河酒业公司产品“棠河总统宴酒”、“棠河金色珍藏酒”、“嫘祖故里酒” 连续三届在农博会上获得金奖,得益于棠河酒的内在品质。该公司董事长常文辉介绍说,近年来,棠河一班人带领200多名员工团结拼搏、稳定发展,公司税利以19%的速度增长。截止今年8月份,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棠河酒连续三届获得金奖,得益于棠河酒业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现有国家级评酒师2人,河南省酿酒大师2人,技术骨干25人,棠河酒业公司技术中心现已被认证为“市级白酒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棠河公司常年坚持纯粮生产、泥池发酵传统工艺,首家采用JSJ埋藏渗透法新工艺,对促进白酒老熟、提高产品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成品酒内在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在驻马店市白酒行业中,棠河酒业第一家获得“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棠河酿造技艺获得市、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棠河酒先后荣获“省优、部优国际金奖”、“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名牌产品”;被新郑戊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戊戌年中华母亲节嫘祖故里拜祖大典指定接待用酒,展现出了棠河酒的醇雅不凡和文化魅力。

河南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表示,今年棠河酒业仍然会更加积极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利用这个国际大平台做好企业和产品的推介,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棠河酒业来,实现合作共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棠河酒业 农洽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领导到西平棠河酒业参观指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二届人大秘书长、市建材行业商会名誉会长李二德、商会会长焦耀弘一行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公司参观指导,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陪同参观。

  • 西平县人大领导到棠河酒业调研

    4月1日下午,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刘宇、党组成员孙彦民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经营发展情况。西平县出山镇党委书记权景兰、镇长任立刚,棠河酒业公司董事长常文辉等陪同调研。

  • 平顶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绍周一行到西平县棠河酒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惠风和畅。3月24日,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复工复产后迎来了平顶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绍周、平顶山市豫商糖酒公司董事长何卫军、河南居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于联合等一行参观调研。

  • 西平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到棠河酒业调研

    3月14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西平县非公组织党工委书记李松林、副书记陈春光、西平县出山镇党委书记权景兰、镇长任立刚、棠河酒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常文辉等陪同调研。

  • 河南棠河酒业复工复产

    防疫复工两不误,生产营销共推进。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3月3日,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

  • 西平棠河酒业抗击疫情 传递爱心

    2月5日,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公司(简称西平棠河酒业)执行董事常文涛委托人员向西平县红十字会捐助40000元物资,定向捐助给西平出山镇用于基层防疫、抗疫第一线,西平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乔景周出席捐赠仪式。

  • 西平县统战部领导到棠河酒业调研

    12月20日,西平县统战部副部长应奎显一行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调研指导工作。河南棠河酒业董事长常文辉陪同参观。

  • 西平县棠河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出山镇棠河酒业

    11月30日,由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西平县摄影家协会和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棠河杯摄影大赛暨采风活动在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棠河酒业公司正式启动。

  • 西平县出山镇棠河酒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10月26日下午,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河南棠河酒业公司特别邀请市中安消防安全专业教官为该公司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现代消防安全意识培训。

  • 数百名企业界人士及客商到西平县棠河酒业体验传

    10月12日-13日,郑州、许昌、驻马店、平顶山、上蔡、西平等200多名企业界人士、客商到位于西平县出山镇的棠河酒业,亲临植酒现场、触摸数千年的棠溪文化、体验精妙的传统酿酒工艺和深厚的中华植酒文化。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