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生沈长坡: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沈长坡,男,1967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

今年52岁的沈长坡医生,乌黑的头发带着友善的目光,微胖的身形配着和美的笑容,他似乎永远不会疲惫。他全心全意热情为患者服务,从医十多年来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患者不分贫富、地位高低,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他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更热爱求医的病人,他的生活也十分简单,家——单位——家,为此他早起晚归,为此他殚精竭虑,为此他也生了病。长时间面对大量的病人和高强度的劳作他的眼睛几次都几乎失明了,逼仄的房间里一坐就是半天造成他腰椎疼痛难忍。这些他从来不说,只是趁着休息到郑州、上海治疗,之后依旧面带笑容回到他挚爱的医疗岗位工作。疼痛常常让他的眉毛紧锁,同事、病人见状劝他多休息注意身体,院领导也常常找他让他尽快治病。他依旧面带笑容嘴里重复着那一句话:“我的病不要紧,病人的病更要紧。”

凭着精湛的医术、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医德和良好的业绩,他得到了患者、单位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2013年被西平县总工会评为“优秀职工”;2014年被西平县文明委评为“文明医生”;2015年被西平县总工会评为“优秀职工”;2016年被西平县卫计委评为“爱岗敬业模范标兵”;2017年被县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 沈长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