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警方跨省成功抓捕一名抢劫逃犯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日前,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民警精心部署、不辞劳苦,果断出击远赴广东省茂名市成功将潜逃3年之久的逃犯周某某缉捕归案。

经查,2016年12月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正阳县雷寨乡人)和史某某等人在西顺河街手持钢管将孙某某和蔡某某二人挟持盗万宝聚市场院内,进行威胁、殴打,并将其随身携带的1000元现金抢走。案发后,史某某被抓获,周某某外出逃跑,之后被正阳警方在网上通缉。 

2019年 8月13日,西严店派出所长张继东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周某某现在藏身广东省茂名市一个小区内。得到线索后,该所民警立刻进行研究部署,8月14日,西严店派出所所长张继东带领民警王立强、辅警李豹赶到茂名市,几经周转到达周某某藏身的小区附近。为了不打草惊蛇,抓捕民警分为两组,一组在小区周围走访,一组守候在小区出口处,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通过细致摸排,民警确定嫌疑人周某某在该小区入口处当保安,但周某某已经请假没有来上班。为了万无一失,民警顾不得休息,两天一夜在小区附近蹲守。终于,8月18日早上,民警将来到小区上班的周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关押在正阳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警方跨省成功抓捕一名抢劫逃犯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