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霍寨村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8月19下午,汝南县金铺镇霍寨村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即将迈入高等院校的3名家贫志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金铺镇艳霞幼儿园长孙艳霞,霍寨村小学校长唐骏,霍寨村爱心人士,学生及家长共有150人参加发放仪式。

金秋助学金仪发放式上,金铺镇霍寨村爱心人士捐款为考上一本陈苗苗、贵婷,金意帆3人每人发放金秋助学金1000元,受奖励的准大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争取学有所成,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秋资助捐赠活动中,金铺镇艳霞幼儿园为霍寨小学1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捐赠一个爱心书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帮助一个学子,造就一个人才,改变一个家庭,兴旺一片热土,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反哺社会,为祖国和家乡奉献力量。

该镇党委政府抢抓脱贫攻坚大好机遇,强化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大力发展教育促脱贫,全力构建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以树立文明新风、争创“百佳模范”为抓手,积极宣传引导乡土人才回归,开展爱心人士、企业单位捐资助学等活动,为“拔穷根奔小康”搭建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秋助学金 发放仪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